商品介绍

Out of Africa乳油木果油-原味60ml

【品牌故事】
~美国原装进口,专业乳油木果品牌~
乳油木果是近年来风靡欧美之保养品润肤成分。乳油木果生长於非洲,含45%天然油脂,须50年树龄才能结成可萃取油脂之果实 ,并须由当地妇女人工费时萃取。在非洲有「化妆品黄金」之称。
乳油木果滋润肌肤的原因,在於其油脂与人体皮脂腺分泌接近,保湿及穿透力佳。此外并含有维生素A、E、F、植物固醇、不皂化脂肪酸等护肤成分。与其他植物油不同,常温为固态,不需加蜜蜡或矿物油,稳定不易变质。
Out of Africa 来自於美国知名乳油木果专业品牌,热销美国各大药妆,超级市场,专业网站。广受美国各大美妆杂志及部落格推荐。其乳油木果原料由西非工厂直接提供品质稳定之乳油木果原料至美国。纯净滋润的各种乳油木果产品。给肌肤柔嫩呵护。
【产品特色】
◆Out of Africa优质的乳油木果油原料
-品质稳定-由西非当地合作工厂直接提供
-手工萃取:当地妇女手工捣烂果实,萃取油脂,保持乳油木果之有效润肤精华
-有机认证
-未精致乳油木果油(Unrefined shea butter):未经脱色脱味等化学精制过程,保留乳油木果油脂活性护肤成分。
◆Out of Africa优质的乳油木果系列产品
-无Paraben 化学防腐剂
-无SLS化学清洁剂
-无凡士林、矿物油
-全素、无残忍动物实验
◆Out of Africa社会责任
-提供西非的广大妇女就业机会。
-所有产品之提拨部分营收给西非儿童做为教育基金

产品成分:
Pure unrefined shea butter, Vitamin E

北卫粧广字第10110131号






订阅最新消息订阅最新消息 订阅商品讯息订阅商品讯息 2019 copyright 佳润健康有限公司
Powered by www.url.com.tw